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我县召开县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8:37


5月16日,我县召开县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地区第四指导导组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王东升通报了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互提批评意见,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思想认识上找根源、从责任落实上找不足,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区第四指导组组长魏金玉对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要求县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彻底解决理论学习不深入、政策理解有偏差等问题作为首要的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五月底前整改到位,见到成效。要严格落实地区挂牌督战的部署要求,全面开展分片连乡包乡包户的挂牌督战,整合各类资源,坚持督战、包联,帮扶三位一体。要进一步细化重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动员各方力量,统筹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县委书记王东升代表县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待查摆出的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注重整改实效,坚决克服事不关己的旁观思想、侥幸应付的懈怠思想,严肃认真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