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责任督学在行动新学期开展开学工作督导

来源:裕民县政府教育督导室 日期:2024-02-29 19:27:33

 

新学期来临,2024年2月26日至29日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15位责任督学对县域内24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展开学督导工作,按照自治区、地区督导要点,重点督导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安全隐患排查、食品、饮水管理、“双减”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

15位责任督学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档案的方式,对各校园开学师生返校情况、教材发放情况、校园安全、食堂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此次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20条,已要求各校园进行及时整改,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

    以督促导,引领前行。各中小学、幼儿园表示将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践行督学反馈的建议,扎实办学,稳中求进,聚力有为,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践行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供稿: 裕民县政府教育督导室  牟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