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县委召开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2-22 20:10:56

    2月21日县委召开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重要会议和工作文件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节后收心会,也是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接续奋进,再创新局的动员部署会。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找准问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做好维稳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强化风险管控意识,全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做到排查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线,针对近期寒潮预警信号,各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水、电、暖、油、气的保供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春季农业重点工作,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立足本地特色优势,大力发展“一花一羊”特色产业持续稳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积极谋划旅游推介、旅游宣传工作,并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做好元宵节系列活动,让各族群众切身享受到发展红利各项目单位要本着早准备、早动手、早见效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开春即开工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牢基层基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主动担负起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绝对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各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设分会场。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