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情暖元旦 我县领导深入牧区送温暖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1-02 19:23:31

元旦佳节,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一行深入牧区,走访慰问牧民群众,为他们送去面、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愿和美好祝福同时对牧民生产生活、牲畜安全、饲草料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吉也克镇萨尔布拉克村库鲁斯台草原阿克苏片区道肯的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古丽巴尔青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告诉他,党和政府会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大家在牧区的生产生活过得更加安心舒心,大家要努力奋斗,创新生产方式,发展家庭牧场,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古丽巴尔青强调,畜牧等相关部门要对牲畜越冬工作紧盯不放松,要为牧民解决各类困难,将党和政府对广大牧民的关心和关怀送到牧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越冬过程中人员与牲畜安全。同时,要发挥好包村联户干部作用,及时把极端天气预警告知群众,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牲畜防御自然灾害的能力,确保饲草料充足、牲畜安全越冬。(秦天天)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