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12-27 20:01:27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主动作为,12月26日,裕民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工作站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对14名优秀政协委员、6名优秀提案的提案人、5名优秀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予以表彰。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切实树立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度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夯实责任,坚持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者,情系百姓、反映社情民意的建言者,履职尽责、务实创新的示范者,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继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凝心聚力、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的作用,紧扣中心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蒋楠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