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县委书记王涛走进校园讲授思政课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12-22 19:42:10

 12月22日,县委书记王涛走进裕民县第一中学,以《以青春之火 燃鸿鹄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县一中思政教师、高三学生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内涵深刻的思政课,王涛寄语广大学子,要志存高远,学求博深,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思政课上,王涛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围绕“以青春之火 燃鸿鹄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青年”这一主题,从“树立远大理想 热爱伟大祖国 肩负历史使命 勤于学习积累 健康身心体魄”五方面展开讲解,同时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王涛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学真知、悟真谛,把实现个人价值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一个小时的思政课既有思想引领,又有谆谆教诲,既有殷切希望,也有严格要求。丰富了师生们思想,开阔了视野

 裕民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 于佳慧:“思政课很接地气,通过他的个人经历,裕民县的发展经历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使我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更有了新的改变,从思想的根源上改变自己,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踏实做事。作为高三学生,我们应当脚踏实地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裕民县第一中学思政教师 卡吾哈尔·布尔烈斯汗:“今天王涛书记来到我校,从个人成长和学习经历,分享经验,嘱托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从县一中校园变化使学生从内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今年刚入职的思政课青年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