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12-13 19:06:45


12月12日,裕民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肩负期望与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县委书记王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区妇联副主席马文秀到会指导。           

    会上,人民团体代表为大会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

    县委书记王涛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女同胞表示敬意和慰问,感谢大家为裕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建设新裕民,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五年,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奋力拼搏、贡献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敬业奉献、自立自强、崇德向善的杰出女性,充分展现了裕民女性聪慧能干、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县妇女为裕民发展奉献巾帼力量,为促进全县妇女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放眼未来五年,是裕民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需要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大有作为,用实际行动撑起大美裕民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高度认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希望广大妇女弘扬传统美德,做促进家庭和美、构建社会和谐的模范践行者,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不断提高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和家庭的能力水平。

县四套领导班子、妇女代表、人民团体代表参加会议。(许可可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