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党政代表团赴辽宁锦州考察学习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16 11:00:44


6月14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胡沙英率裕民县党政代表团赴辽宁锦州考察学习,增进锦裕两地友谊和交流。

在锦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与锦州市委领导会见进行座谈。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心宇对裕民县党政代表团来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锦州区位优势明显,科技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达,产业基础雄厚。省委、省政府明确支持锦州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强烈的发展愿望。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援建工作,王心宇表示要明确方向、夯实举措,不断拓展对口援建的内涵和实效,全面提升援建工作水平,确保对口援建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锦州裕民两地加强合作、取长补短,把两地建设得更加繁荣稳定。

古丽巴尔青·胡沙英代表裕民县委、县政府感谢锦州市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在锦州市的大力支持下,裕民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变革创新,将对口支援与自我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建设生态法治幸福裕民。

随后,裕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前往锦州市卫健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渤海大学、锦州医科大学、辽沈战役纪念馆,辽宁天桥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学习交流,赠送了锦旗。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