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裕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16 11:45:31

5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县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文件精神,部分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要坚持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践行群众路线,深入联系点、基层一线,扎扎实实“解剖麻雀”,把一个个“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要结合“十件民生实事”,充分发挥“三级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群众最关切、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各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设分会场。(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