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我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赴厦门参训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3-21 12:31: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裕民县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基层治理水平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综合能力,近期,裕民县选派30名党政领导干部赴厦门大学观摩学习319日,裕民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赴厦门参训前集体谈话会议。

会上,宣读了此次外出学习期间临时党支部的分工以及学员分组情况,2名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外出培训干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带着解决问题的信心,明确为什么而去;带着谋求发展的决心,明确带什么回来,多学、多听、多问,坚持以学为手段、以用为目的,学习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带着干事创业的雄心,明确回来怎么干。要时刻强化纪律意识,怀揣畏戒之心,牢固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时时处处规范言行举止,展示裕民县干部素质和良好形象。

参加培训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充实知识“库存”,“刷新”思想认识,确保学出成效、学出真知、学以致用。

裕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 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 刘清双:“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赴厦门大学培训,我将努力让这次培训作为推进裕民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催化剂,主动扛起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用扎扎实实的努力为裕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裕民县新地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 阿依多斯·阿布杜拉:“我将倍加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在学习过程中,多看、多记、多问,学人之长,补己之短,真正实现理论、能力和见识三提升,学习回来之后,结合裕民县的发展,向县委政府提供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