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赴裕民县开展调研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3-14 17:01:08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崔天舒一行在裕民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小白杨干部教育基地、魏德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吾哈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城恒达商贸有限公司、年代印象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小白杨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指出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调研组对我县当前利用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党性教育基地,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校优势,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优化教学路线,打造精品课程,切实把地方资源优势作为党性教育教材,抓好现场教学点培育建设工作,打造极具裕民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斌陪同调研。(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