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召开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21 10:50:47

7月19日,裕民县召开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迎检准备。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政府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于8月进驻塔城地区开展督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古丽巴尔青就做好我县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保督察的极端重要性,把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标准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掌握督察工作的重点内容、督察方式,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认真梳理、整理各类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本次督察的内容开展自查,把问题找准、找齐、找透,迅速补齐短板。要积极配合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抓好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治,不断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各委、办、局,法院、检察院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