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裕民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3 11:56:18

6月2日,裕民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地委行署有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政府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查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地委扩大会议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要按照坚持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在弘扬求真务实上竭尽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贯彻落实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裕民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在高效落实中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基础设施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持续增加民生福祉,切实把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高水平法治保障县域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依法行政,持续转变作风,加强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当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重点抓好农业生产、项目建设、就业工作、旅游业发展、财政金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