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03 10:56:38

4月29日,裕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结合实际情况,对即将举办的“山花节”和“五一”小长假、“肉孜节”期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确保裕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志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贯彻学习,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使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取得实际成效,全县上下必须坚决做到与上级党委同心同向,以实际行动体现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领域监管、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等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