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裕民县投放贷款近4.57亿元 为春耕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3-28 10:29:29

随着春耕备耕进入关键时期,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早谋划,早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截至目前,共投放春耕生产贷款近4.57亿元,为春耕生产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走进吉也克镇广源农资经销店,负责人姚广深正在分类码放化肥、种子等农资。姚广深告诉记者,今年农资价格涨幅较大,比去年高出了三分之一,储备农资需要大量资金,就在他一筹莫展时,镇上的信用社帮他解决了资金难题。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春耕阶段是农资销售旺季,种子、化肥、地膜、农药等农资生产、储备、调运和销售的各个环节资金需求逐渐变大,为确保春耕农资储备充足、供应稳定,裕民县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开展入户调查和送贷上门服务的形式,让用户少跑路,解决农资户的燃眉之急。

裕民县信用合作联社市场信用社 负责人 董璐:“截至目前,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475户,金额是4.57亿元,保证了农民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我们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沟通了解农民资金的需求,全力做好春耕备耕贷款的投放工作,做到应贷尽贷,后期做好跟踪回访的工作,保证农牧民的丰产丰收。”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