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民办实事】裕民县多措并举缓解停车难问题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7-02 10:57:49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拥有量的增加,“停车难”日益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民生问题。今年,县委、县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好事,下大力气解决友好路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域旅游县城形象。

针对停车难这一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在县城城区内增设停车场位,方便周边商户以及居民的出行。在友好路,综合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尾声,停车场完成改建。加宽的路面、整齐划一的停车位,进一步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使居民出行更加高效、安全、便捷。

 据了解,友好路综合改造工程共计投资150万元,改造总长度1034米,主要实施道路两侧硬化、绿化、亮化改造。项目完成后小型停车位由现在的155个增加至269个,重新施画非机动车停车位161个,增加绿化面积2280平方米,并对道路两侧停车场进行交通规范化管理。

解决好“停车难”问题是裕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大力度推出便民利民措施,让群众生活的更便捷、更舒心。(蒋楠 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