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民办实事】旧貌换新颜 裕民县人民公园升级改造工程接近尾声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6-29 12:03:07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县委广泛征集民意,实施县人民公园改造工程。随着七一临近,这几天,公园升级改造工作紧锣密鼓加速推进,已接近尾声。经过各方努力,一幅美观大气、清新优雅、焕然一新的公园新貌展现在居民眼前。

记者在县人民公园公园看到,公园硬化、亮化以及对老旧设备的维修和更换已经全部完毕。随着夏日的到来,也吸引了广大居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和游玩。

漫步升级改造后的人民公园内,平坦整洁的荧光步道向前延伸,居民们在彩色的林荫道上或悠闲的散步,或在休闲座椅上驻足小憩,人民公园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色彩斑斓、更显魅力。居民有了更舒适的休闲空间和选择,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据了解,裕民县人民公园升级改造工程投入690万元,包括更新主园路、打造网红荧光步道、增设地面互动投影广场等。为提升公园园区整体形象,此次还对园区内的喷泉设施、景观亭、休闲座凳、果皮箱等附属设施进行了同步改造,为全县各族群众及游客创造了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休闲环境。(杜琴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