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加快城区主干道升级改造 提升城市品味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6-18 11:48:32

如果说城市是一个家,那么城区主干道无疑是城市的会客厅,不仅关系到城市功能的完善、城市形象的提升,更关系到广大居民的宜居和幸福指数。今年,裕民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大为民办实事好事力度,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城区整体形象,改观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在施工现场,大型挖机正在对道路两侧基础进行开挖,对坑槽路面进行清理。施工方严抓安全管理,保证工程安全有序。

巴尔鲁克路作为裕民县城的一条主街道,往东延伸到托里克拉玛依方向,往西和219国道接轨,延伸到阿拉山口、博乐、伊犁方向,是旅游出行的主要的干道,道路两边商铺也比较多。巴尔鲁克路因年久失修,道路坑槽严重,影响到车辆安全通行和旅游县城的整体形象。实施路沥青罩面和附属设施配套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改善县域交通面貌,提高道路运营效率,提升旅游城市整体形象。

今年,裕民县计划对3条城区主要道路开展升级改造,对路面进行维护,道路两侧的基础设施进行完善,美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