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县政协委员调研提升乡村整体品味等工作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4-30 10:57:44

眼下正值春播大忙季节,为了解掌握我县以村为基础,特色种植、“一村一品”,充分利用发展庭院经济、提升产品品质情况,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整体品味建言献策, 428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阿勒腾也木勒乡开展调研。

调研中,县政协副主席阿米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农业技术人员先后来到阿勒腾也木勒乡克孜布拉克村、白布谢村、吉也克齐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入户、听取群众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特色种植、“一村一品”充分利用发展庭院经济、提升产品品质情况及乡村环境治理等情况。

座谈中,调研组就发展庭院经济和如何落实完善”院内院外”六件事及管理机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村紧紧围绕开启乡村振兴之路,巩固“一抓四促”成果,发动引导群众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提升乡村整体品味,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实院内院外“六件事”及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品味,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蒋楠 叶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