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平安裕民】五一假期保平安 裕民县加大道路交通执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5-05 19:27:32

五一小长假期间,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为游客和居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由于国道219塔裕段,路面较宽,弯道较少,容易造成超速驾驶,通过增设超速违法抓拍点,有效降低交通违法行为,通过现场及时处理,也大大提升了执法工作效率。

五一小长假期间,外地车辆较多,扎堆堵车情况容易发生,在各执勤服务点,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辅警坚守岗位,对来往车辆及时进行疏导,保障畅通。

通过在巡逻过程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快速处理,最大限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五一过后,人们的出行增多,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时要注意观察警示标志和相关提示,避免受到处罚或发生事故,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或损失。(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