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裕民县村级后备力量培训班开班

来源: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04-08 10:55:02

 为进一步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 4月6日,裕民县村级后备力量集中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集中培训为期20天、实践锻炼30天、回炉教育10天,各乡(镇)场40名后备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农村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人员授课,还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战化、专业化培训,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开班式上,要求参加培训的基层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将学习作为一种自觉习惯,将学习作为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不断丰富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指导实践,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