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以学习教育为契机 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3-05 10:49:27


连日来,裕民县各单位纷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住建系统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基层干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裕民县住建局党建干事王艳:“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把学党史作为一种自觉,全身心投入,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自己、干好本职工作,为裕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裕民县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班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做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党建工作的实践者,党员群众的服务者,中心工作的推动者。”
在裕民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