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拧紧纪律规矩“发条”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3-03 12:5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3月2日,我县对拟提拔任职、进一步使用和晋升职级的46名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单人单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对新任职干部如何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进行了全方位测试。
江格斯乡党委副书记 人大主席 宫德立:“进一步增强了我的这个廉洁和为民服务清廉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进一步将这个廉洁教育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为我们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新地乡党委委员 宣传委员 眉来·托勒洪:“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干部的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廉政法规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拧紧纪律规矩“发条”,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不断厚植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依法从政的行为意识,为打造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