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2-26 11:37:31


团结街社区兵地共建展览馆,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参观的基层党员和群众,讲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裕民兵地共建的发展历史。
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感人事迹,翔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党员那瓦提·居马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裕民县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县上下每一名党员同志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努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转化为基层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成效。
驻哈拉布拉镇团结街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增:“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发扬发展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