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2-22 10:51:07

2月19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王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个人对照发言和互提批评意见,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前哨后院”,位置重要,地位特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发展大局,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勤担当、善作为,为保障县委工作有序开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持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秉承公心、不忘初心,不断深化公而忘私的牺牲精神四要自觉坚守廉洁的从政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正道,弘扬正气,锤炼更高的思想境界,把握更高的自律要求。(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