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裕民县党政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2-12 16:50:35

农历除夕,裕民县党政主要领导带着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县人民的关怀和温暖,对县公安局、疫情指挥部、融媒体中心、S317、S222执勤卡点、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走访慰问,对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以电话形式或委托有关部门向退休老干部、四老人员、生活困难群众及其家属进行慰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县公安局,县委书记王东升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王东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打了一场场硬仗。在新的一年,希望公安民警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严实作风,履行职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王东升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送去新春祝福。他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拜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努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王东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防疫中枢,要着力加强工作调度,高效运转,要做到忙而不乱,第一时间做好工作处置,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东升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新闻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新闻宣传报道,关注民生发展,讲好裕民故事,传播裕民好声音,坚持在服务群众中吸引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S317执勤卡点,王东升对值守民警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王东升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安民辅警明知危险,却选择逆向前行,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艰辛,日夜奋战。 
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的一线,这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可敬可佩,王东升希望值守民警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先后来到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供电公司及S222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转达对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要求在岗人员继续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工作,全力保障春节供水、供热、供电安全有序,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厌战、不怕苦、不懈怠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克难攻坚,冲锋在前,做好服务,全力保障各族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的中国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新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秦清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斌,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宿召磊参加慰问。(杜琴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