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我县召开项目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02-08 11:35:44


为切实提高争取项目资金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县项目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6日,我县召开项目培训会,全县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秦清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充分认识项目培训的重要性。要通过培训造就一支熟悉项目管理流程、善抓项目建设、会抓项目建设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和审批效率,更好的适应项目建设和管理的需要。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本领恐慌意识,深刻领会掌握培训内容,持续加强项目知识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为培训人员就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自治区项目管理平台操作、建设项目农用地转用等进行培训。(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