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裕民县农业观光园开园 游客新添休闲好去处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28 16:40:15

6月25日,占地200亩的裕民县农业观光园正式开园,为广大游客、各族居民新添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裕民县农业观光园位于江格斯乡江格斯村,是目前新疆最大的无动力游乐园,也是集以亲子娱乐、农业网红打卡为主的采摘园。园内以象征生态的绿叶叶脉为主线,将园区划分七大区,分别是百蔬园、五谷种植景观区、花卉景观区、特色作物种植区、瓜果采摘区、农科智乐园、林果种植区。园内建有木屋5座,售卖亭2处、有草雕等网红休闲打卡小品30余处。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吃、住、行、游、教、娱为一体的文旅综合新体验。

园内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突出天然生态,健康休闲娱乐特色,打造参与体验式活动,让广大游客尽享裕民县独特的田园风光。

今年以来,裕民县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以乡村休闲旅游为抓手,持续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