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裕民县离退休干部观摩 看变化话发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4-22 12:44:54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生活质量,4月18日,裕民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看裕民变化 话裕民发展”观摩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裕民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街社区、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谢利盖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吾哈斯·苏来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具体介绍,详细了解裕民县在产业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交流讨论时,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裕民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余热,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为建设安定团结、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新裕民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