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锦裕生态园提升改造工程火热施工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4-13 11:11:52

裕民县锦裕生态园修建于2013年,是一个集运动健身、民俗风情、旅游度假和生态培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接待观赏园区。几经风雨,设施破旧老化,生态园的改造也成为广大居民热切期盼的一件要紧事。在广泛征集民意基础上,今年裕民县实施了锦裕生态园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工程已全面启动,预计改造将于6月底完成。

走进裕民县锦裕生态园,项目建设正在火热施工中,由于工期紧、工程量大,道路翻新、种植灌木等改造项目都在同时进行。

据了解,锦裕生态园项目投入资金5000万元,包括完善景区道路及配套附属设施、种植500亩花海,打造集休闲、娱乐、观光、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作为2022年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锦裕生态园提升改造项目也让各族居民充满了期待。蒋楠江 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