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城区道路改造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4-08 19:26:15

四月气温回暖,裕民县十大惠民工程陆续开工。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裕民县实施城区道路升级改造,加大道路维护、道路功能性亮化等力度,着力构建舒适、便捷的交通网络。

裕民县万花园路做为城区主干道之一,沿线居民较多,车流量,人流量较大,通过提升改造,对人行道进行拓宽以及道路两侧进一步亮化和绿化,进一步方便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提升城市的颜值和品质。

据了解,此次城区道路提升改造,投入资金4000万元,对友好路、巴尔鲁克路、万花园路、塔斯特路、南环路进行提升改造。并投入资金2000万元,对县城56条背街巷道进行提升改造,彻底解决居民出行不便等问题,不断完善裕民县路网结构,美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给居民营造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