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携特色农产品组团精彩亮相第六届锦州年货节

来源: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日期:2024-01-25 11:26:06

 

1月24日,第锦州年货节在锦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裕民县组织县内农产品生产企业,携特色农产品组团亮相锦绣之州,受到广泛赞誉和关注。锦州援疆工作队领队、县委副书记何汉鼎;锦州援疆工作队副领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翟冰等领导在展位参观巡展,驻足我县展位,详细向锦州消费者推介裕民县绿色优质农产品

裕民县展位是本届锦州年货节唯一一个新疆展位,展位以凸显裕民绿色有机农牧资源、旅游资源为主,以宣传推介、展示产品提高声誉”为宗旨,在面积达36平方米的展内,全力为我绿色优质农产品搭建展示推介平台,组织包括谢利盖、天鼎、金诚恒达、汇河等8家优质企业20余个产品参展。

为更好宣传裕民绿色优质农产品,提高裕民品牌知名度,此次展会开幕之前,裕民县组织举办了2024年“富裕民间 锦绣之州”招商暨农特产品推介会,以实物、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宣传和推介我县的自然生态、丰富的农业资源、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展位上展出红花籽油、巴什拜羊肉、酸梅汤、黑果花楸果汁、蜂蜜等多个具有本地特色的绿色优质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促进裕民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出裕民、走向全国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引导裕民县内企业与辽宁企业深度合作、洽谈和对接创造了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