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在辽宁锦州成功举办2024年“富裕民间·锦绣之州”裕民县招商暨农特产品推介会

来源: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日期:2024-02-02 11:21:5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3日,裕民县辽宁省锦州市成功举办2024年“富裕民间·锦绣之州”裕民县招商暨农特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大锦州市与裕民县的经贸合作交流,开创两地发展新机遇,增加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提升裕民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推动锦裕地企业合作发展做大做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锦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志新致辞表达了锦州与裕民县两地合作共赢发展的迫切愿望。锦州援疆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何汉鼎代表裕民县人民政府致辞,热力欢迎锦州市企业赴裕民实地考察,共商合作。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郭伟全面介绍了裕民县的整体情况、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向锦州市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展示了裕民独特之美,赢得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谢利盖、天鼎、汇河等农业企业代表们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裕民特色农产品,如红花油巴什拜羊肉酸梅汤黑果花楸产品等。这些农产品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口感,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浓厚兴趣。

产品企业代表还当地的经销商、批发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签订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3个,采购金额2800万元。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裕民县对外推介农产品的首次尝试,裕民县的农产品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加强了裕民县辽宁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裕民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持,为裕民农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