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交警夜检夜查 守护春节平安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2-14 20:05:16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餐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大幅提升。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中,交警大队科学合理设置执勤卡点选择时间段,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逢疑必检”,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限超速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驾驶员 刘冉:“看到我们的交警同志正在外面执勤,他们也非常辛苦。在这个日常出行中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

同时,民警以夜检夜查活动为契机,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措施,引导驾驶人员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加娜尔·赛力克哈孜:春节期间为了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我们必须坚守在一线,再苦再累也值。在此提醒司机朋友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祝大家新年快乐。许可可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