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消防排查 保障平安过节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2-07 19:57:15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联勤排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沿街商户、餐饮场所等开展了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对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电气消防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相关负责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问题,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隐患。

某餐饮店工作人员 马德荣:我们店里面有一些小问题,我们要进行整改马上快过春节了,我们给吃饭的顾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下一步,裕民县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联合多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 李小龙:我们在排查工作中,发现部分商户存在灭火器到期未及时更换,个别应急照明灯故障等安全隐患,我们对商户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其限期改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许可可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