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加强节日市场监管 让居民放心消费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1-31 19:47:36


随着春节临近,裕民县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节日市场监管力度,重点对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价格行为、特种设备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净化市场环境,确保居民节日期间放心消费。

1月29日,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商超、餐饮服务部门,重点对节日热销产品进行检查,检查商品的标识、质量合格证明等,严惩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加强商品价格监管,严查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的价格权益。同时,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管,要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把食品入口关。

某商超负责人 赵斌“春节来临,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丰盛的节日用品。节日我们绝不以次充好,不哄抬物价,用优质的服务恭祝新春到来

检查中还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防止发生安全事故。通过加强节日市场监管,保障居民的消费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为节日市场繁荣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要提高警惕,理性消费,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向监管部门举报。

裕民县市监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室主任 秦江伟“春节来临之际,对裕民县食品安全价格进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行为,裕民县总体市场节日消费环境良好下一步我们也将持续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保障各族群众放心消费。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