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护航“平安春节”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1-30 19:36:12

为守牢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底线,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营造春节期间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1月26日,裕民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电力、市监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拧紧“安全阀”守住“平安关”护航“平安春节”

执法人员深入滴灌带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听、看、查、问方式,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解企业设施设备、厂区环境查阅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生产台账对企业有关人员进行现场提问,进一步了解企业日常管理、环保及治超工作落实情况。经检查,发现个别滴灌带厂存在灭火器过期、用电线路布设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现场列出清单并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将通过“回头看”方式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整改工作。

新疆宏盛塑料制品制售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 张江林:“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更加重视企业生产安全,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加以整改落实,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不留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盲区、死角,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让全体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以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为契机,裕民县将持续加大辖区内各类安全检查的力度和范围,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保障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裕民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 沈斌:“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生产企业服务指导对辖区7家滴灌带厂开展联合检查,确保企业安全运行。随着“两会”春节临近,县安委会办公室将持续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联合行动,确保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