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跨年晚会激情开演 数千群众在嗨唱中喜迎新年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1-01 19:14:50


迎接2024新年到来,裕民县第十八届新疆塔城“裕民山花节”系列活动—富裕民间·祥龙迎新春跨年夜晚会,12月30、31号晚在裕民县体育中心激情开演,数千名各族群众欢聚一堂,乘着音乐的翅膀飞向新年

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裕民县跨年夜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赤焰》中拉开序幕,把新春的活力与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歌舞、杂技、戏曲、相声等13个经过精雕细琢的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纷呈。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一场文化盛宴为全县各族群众送来了新年问候和祝福。

小演员 梁可馨“我很开心能够和大家一起跨年,迎接龙年的到来,我也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给大家表演,节目表演了《小花旦》。”

当晚,人气歌手雨宗林张芸京新疆相声巴扎于海波、王飞等多位嘉宾倾情演绎,为观众带来多元化的文艺盛宴

歌手 雨宗林“特别荣幸,也开心能够受邀来到此次我们裕民的富裕民间的跨年晚会现场,跟大家的互动也是非常完美的,所以裕民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祝愿大家能够在新的2024年心想事成,健康顺意。”

歌手 张芸京“让我看到大家的脸上的表情其实是蛮温暖的,我感觉还蛮好的。羊肉好吃,感觉特别好。我就祝福裕民的家人们朋友们,新年大家一定要平安喜乐,家和万事兴

相声演员 于海波“这次来到美丽的裕民,感受到了咱们裕民人民的热情寒冬里的一团火。龙年马上就到了,祝咱们电视机前以及现场的各位观众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整场晚会近3个小时,风格高雅,昂扬向上相声《为笑而来》杂技《双人飞环》川剧《变脸》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内容丰富,节目新颖。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裕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

杂技演员 刘根亮“今天来到这里非常开心,来到这里真的感觉到像回到自己家乡一样,我们祝裕民县的各族人民、父老乡亲龙年快乐,万事大吉!”

   现场观众 孙永强节目很接地气,作为村上的文化能人,我也会继续努力,为村上的文化事业,把村上的文化生活搞得越来越红火,希望我们裕民往后的春晚办得越来越好。

台上表演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欢快的歌舞节目点燃现场气氛,让传统的晚会舞蹈呈现出潮流的气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现场观众 张素果:今天的节目演得太好了,这演变脸这么些年来我都没看过,今天晚上看得特别开心跟我老伴越看越高兴

现场观众 查子浩“我是从额敏县来的,很高兴能够参加裕民县组织的这次活动,今天的跨年晚会也非常的成功,现场气氛也特别活跃。”

晚会在歌伴舞《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场下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场洋溢着喜悦气息的跨年晚会凝聚了裕民县各族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深深的期盼。

裕民县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梁斌“此次的跨年晚会非常火爆,热闹非凡,超出了我们前期的预想,大家购票的热情非常高涨,不同的特色的演出,也满足了大家不同的口味以这种特殊的跨年演唱晚会,和居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