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开展“感党恩·爱家乡”七一红色游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29 10:22:48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来临之际,裕民县希望社工服务社联合各乡社工站组织老党员、老军人、民政服务对象50余人开展了“感党恩·爱家乡”七一红色游活动。

活动中来自哈拉布拉乡江格斯乡新地乡老党员、老军人一行佩戴党员徽章,手举鲜艳的小红旗,来到江格斯乡年代印象219国道、新地乡前进村,通过看时代旧址、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与党旗合影等方式接受红色教育爱党爱国情怀看到家乡这几年的巨大变化,老党员们激动不已。

哈拉布拉乡北哈拉布拉村 老党员 李家生“我是一名基层老党员,今年就是50多年党龄了,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就感觉到国家变化太大,日新月异,我们作为一个老党员,衷心感谢党,感谢共产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今后我们要发挥余热,把一个老党员应该做的事情继续做好。

抚今追昔,老党员、老军人满怀深情,无比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红色游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族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裕民县希望社工服务社干事 司玉霞“通过参观来了解咱们的裕民县的变化,在这个过程中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这个活动让老人也更加有幸福获得感,然后可以更好的融入咱们的社会组织。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加依拉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