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来旅游放心吃 食用农产品抽检保安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10 19:31:03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裕民县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活动,切实保障旅游沿线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营造放心消费的旅游环境。 

在裕民县年代印象,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执法人员从后厨抽取鸡肉、胡萝卜、辣椒等食用农产品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抽检,并对餐饮环境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专项抽检进一步规范了农产品生产与选购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结合农产品上市时节,持续加大监督抽检力度和风险监测,强化执法监管,保障当地群众和来裕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裕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室郁润说:“此次活动现场共检测食用农产品10批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活动成果,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确保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更加贴近民生需求,确保来裕游客舌尖上的安全。”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