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开展“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暨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11 16:18:58

 

5月8日76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裕民县红十字会联合哈拉布拉镇、卫健委开展以“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为主题“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急救知识手册、红十字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并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急救知识,同时,介绍了此次中国红十字会设立举办的互联网统筹项目,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呼吁大家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公益资金。

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践行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健康”宗旨,为困难群体办好事、办实事,多渠道传播人道公益理念,弘扬正能量。

裕民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 蒋素蓉:“通过开展义诊、发放宣传单、现场扫码等方式,发动社会更多的人参与‘一块走 一起捐’,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公益事业,从5月7日至9日,欢迎更多的人员参与到众筹活动当中。(许可可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