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与爱同行 亲子“趣”味马拉松活动激情开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02 10:30:05


为丰富儿童生活,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阿勒腾也木勒乡幼儿园举办“做自己的英雄”亲子马拉松活动,68组家庭在灿烂的阳光下开跑。

活动在幼儿园教师们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后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个个精神抖擞,笑脸盈盈,在起跑线前跃跃欲试。随着一声令下,家长和孩子们争先冲出起点,亲子跑不同于传统比赛,不仅仅让孩子领略到马拉松竞赛本身的魅力,更通过孩子与父母的合作,体验到马拉松的乐趣,拼的不是速度更是一场重在陪伴的欢乐赛跑。

用脚步丈量爱的长度,用奔跑记录成长的轨迹。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提供了全新的亲子陪伴模式,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更锻炼了孩子独立的人格、坚韧的毅力、不屈的斗志、强健的体魄,让孩子们在汗水中感受不言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阿勒腾也木勒乡中心校 老师 吾木提:“今天 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幼儿园开展做自己的英雄亲子马拉松活动,经过开展亲子马拉松活动,开阔孩子视野、密切亲子感情,促进家园合作,加强家庭和幼儿园的交流,提高孩子的综合本领(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