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节日慰问企业 浓浓情谊暖人心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02 10:26:31


为切实关心关爱产业工人及企业职工生活,五一假期,裕民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走访慰问产业工人和职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里。

慰问中,工会工作人员来到金诚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企业,与产业工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岗位用工、工人生活状况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礼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产业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每一天

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广大职工的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履行好工会职责,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广大劳动者心坎上。

裕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 阿热艾:“通过开展五一送温暖活动,裕民县总工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企业职工的心坎上,发挥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企业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为构建和谐裕民出贡献。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