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

裕民县开展成品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21 10:11:37


4月20,裕民县商工信局联合县消防、市监、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对全县成品油流通企业开展质量监管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自查情况、成品油零售经营、危化品经营、消防建设资质证(件)完备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油品购销台账、散装汽油销售台账、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等制度执行情况,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裕民县商工信局业务科干事 木尔都:“通过今天的检查,我县的成品油质量放心,暂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我们还会继续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监督检查,用心用情为老百姓服务。”(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