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兵地共联祭英烈 清明缅怀之情别样浓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05 11:55:21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聚焦好红色教育、根植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清明节到来之际,裕民县团委联合161团、县委办、组织部、工会、妇联、红十字会、税务局,共同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清明祭扫活动。

松柏翠绿,丰碑岿立孙龙珍烈士陵园一片庄重肃穆氛围,雄伟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11时许,祭扫活动开始,兵地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手捧鲜艳雏菊,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扫墓,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追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表达各族人民的崇敬之情。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小白杨哨所、孙龙珍屯垦戍边陈列馆,观看纪录片,聆听讲解员讲述边防战士不畏艰难守护边疆、剿匪战斗的英雄故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全面加快推进地方和兵团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不懈奋斗。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