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倾情关爱老干部 体检服务送健康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26 11:33: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春节假期里,裕民县组织县处级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在裕民县锦裕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分工,采取专人迎接、向导分流、结对陪检的形式对老干部全程引导、陪同,及时帮助解决体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大提升了体检效率,也让老干部体会到了组织的贴心与温暖。

退休干部王守民:“关心我们老干部,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体检条件,有这么多的这个医护人员,还有实习生他们跟踪服务,这次检查的项目相当全的,而且是特别认真细致,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老干部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我们一直为我们服务这么多的医生和护士,这次检查确实使我感到了这个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关心,我们感觉到十分温暖,而且检查完以后还给我们提供早餐,全程为我们服务,确实非常感谢。”

退休干部解恩斯汗·巴得力:“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也帮助我们的这个身体方面全面检查了一下,今天我们也很高兴,我代表这个老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几年我们也特别高兴,县医院的医疗条件也比较好了,现在这个家门口可以治疗,可以看病了,以后我们要多参与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裕民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体检针对老干部的身体特点,合理制定出符合老干部需求的体检套餐,涵盖了大部分老年常见病检查,以达到应检尽检、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的效果。

裕民县锦裕人民医院副院长赛力克汗·再开汗:“我们医院接到通知后,专门为老干部体检制定了方案,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一对一带着咱们的老干部到相关的检查室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由我们医院传送至锦州市体检中心,由体检中心的专家进行健康评估,并传回健康报告,我们医院将保质保量完成这次老干部体检工作。”江淯竹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