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元旦我在岗 初心不打烊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02 18:52:30


有一种感动叫坚守,有一种情怀是付出。元旦期间,裕民县部分行业工作人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默默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让服务大众的初心在假日里不打烊。

元旦假期,许多人亲友重逢,家人团聚。而消防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守护一方平安冲锋在前。

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站长助理张华宾:“节日期间,我们没有丝毫放松,依然在这里与我的队友们一起执勤战备,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借此机会我想对全体人员家属表达一声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也想对我的家人道一声歉意,感谢你们支持我的工作。”

元旦假期里,裕民县交警大队的民辅警依然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加强路面巡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群众元旦出行安全畅通。

裕民县龙珍路两边商铺较多,平时上街采购的居民也比较多,由于道路比较窄,人多时容易造成交通拥堵。针对这一实际,交警大队加强疏导,对不规范停留的车辆及时劝离,保证了该路段正常的交通秩序。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强化交通疏导、交通服务的同时,持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守护辖区平安。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加勒嘎斯·哈拉提:“为保证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给广大群众假日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我们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全力投入到节日交通保障工作当中,站好2023年第一班岗。(江淯竹 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