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平安过节 畅通生命通道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30 19:32:22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全县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应急部门,对我县住宅区集中开展节前消防生命通道安全检查,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消防车通道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机动车违停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等固定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违规停放车主进行现场教育,及时纠正违规行为,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

据了解,下一步,裕民县消防等多部门将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整治工作,曝光违法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李小龙:“对违法行为进行全面处理,督促物业部门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定时定期对辖区内的住宅区开展大范围的安全检查,不漏一处盲点,查缺补漏,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全力保障辖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