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举办冬季社区运动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26 17:35:05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不断提升竞技水平,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在新年来临之际,近日裕民县文体广旅局联合县哈拉布拉镇,开展“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新疆”裕民县冬季社区运动会。

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舞蹈表演,往返跑,接力跑,跳绳、踢毽子等项目,每个活动都展示了居民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比赛,你追我赶、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趣味十足。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居民的社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裕民县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兰兰:“围绕每天锻炼一小时的主题,结合社区居民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的体育健身活动,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希望这次社区运动会能够成为健身锻炼,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一项有益活动。”(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