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交警加大雪后巡查力度 保障安全出行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06 19:46:08


4号夜间开始裕民县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为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掌握路况信息,及时确保广大群众在风雪天气条件下的出行安全,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开展风雪天气道路巡查。

巡查过程中,裕民县交警在城区、国省道沿线,详细检查往车辆驾驶人行车证、驾驶证等信息,排查安全隐患,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行车过程中要保持安全的车速和距离,不要轻易尝试走被冰雪覆盖、路况不明的路段。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裕民县还将持续出现不同程度降雪天气过程,道路湿滑,路面能见度低,广大驾驶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员房静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设置警力,对国省道的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主要是提醒各驾驶员在恶劣天气的时候减速慢行,注意冰雪天气,路面湿滑,特别是针对山区一线的这种情况,道路结冰情况比较多,所以提醒过往的驾驶员们,注意行车速度,减速慢行,提醒各驾驶员在出行前,及时查看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报警电话6522160。”(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